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今天我真倒霉800字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可我一點也不喜歡,火辣辣的太陽曬在皮膚上可真痛呀。我覺得,還是陰天好。

  好了,先不說天氣了,告訴你,我今天還特倒霉呢。

  晚飯後,我照例坐在電腦旁,聚精會神地享受着我最喜愛的遊戲——麥積小怪獸,媽媽走了過來,笑眯眯地說:“葉子,別玩了,今天媽媽特意留了一個讓你表現的好機會,你來洗一下碗吧,洗完了早點睡,明早還得去學畫畫,聽見沒有,我先睡了。”說完,媽媽走向了她的卧室。“

  我撅着嘴巴對着媽媽的背影做了個鬼臉,很不情願地關上電腦。好無奈,可又有什麼法子呢?誰叫我們家是母威最可畏,沒轍。”也行,就讓本小姐大顯一回身手吧。”我的啊Q精神及時地調整了我的心態。

  我把碗“運”到廚房,用水沖了沖,然後給它們抹上“洗面奶”——洗潔精,哇塞,一個個臉上可真滑呀!我一邊哼唱着許嵩的《斷橋殘雪》(你們可不許笑哦,媽媽可是每次聽我吼言情歌曲是又好氣又好笑,說我人小鬼大),一邊將碗一個個洗好放在水龍頭下用一根手指旋轉沖洗。好一陣功夫,終於替它們凈好了身,用碗巾一個個擦乾。好光滑呀!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不禁油然而生出一種自豪感!

  “洗完收工。”我把手放在圍裙上擦了擦,正準備卸裝。“哎,常看電視里別人玩轉碗,我也何不試試。”一個有趣的念頭閃現在我的腦海中。我拿起一隻碗,在手上晃了晃,然後一旋,“啪!”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碗早已“壯烈犧牲”“粉身碎骨”了。

  “哎呀!我的媽呀!”“媽”我的腦海中立馬閃現出媽那令我顫慄的神情。“可千萬別讓媽聽見呀!我的神那。”我暗暗祈禱,趕緊收拾殘局。可事與願違,好像是偏偏應了那句古話:怕什麼來什麼。媽媽循聲走了出來,問怎麼那麼響。當一看到眼前的局面,全明白了。臉上立馬布滿了陰云:“要你做點事就要還手工錢,按照家規第十二條,做事卻犯錯者,罰拖地一周,明天開始執行,”媽媽下了最後通牒:“還不趕快洗漱完了去睡覺。”趕緊溜吧!溜也不是三十六計之下計。

  哎!你說,俺今天是不是特倒霉。

  三年級:周曄



今天我真倒霉 標籤:我真倒霉作文 今天真倒霉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