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今天我真倒霉600字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真倒霉?

  內鄉縣城鎮一小分校五八班  王嘉航

  今天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獨自一人到外面玩,嘴裡還哼着小調,來到了廣場上。

  我來到了廣場,只見迎面飛來了一隻逗人喜愛的小麻雀。我想:小麻雀,碰到我可算你倒霉了,我來逗逗你。於是,我隨手撿了一個小石頭子,向小麻雀扔去。沒想到它躲了過去,接着小石子落到了一位叔叔的頭上。這位叔叔暴跳如雷,將我狠狠地斥訴了一頓。我想:哼,我一定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趕緊去追趕小麻雀,沒想到踩中了一個水坑,腳一打滑,一屁股坐到水坑上,還將我的衣服“染”成了黑色。我氣急敗壞,拿起一個小板凳向小麻雀扔去,結果掉下來砸中了我的腳,痛得我“哇哇”大叫,接着,小麻雀開始報復我,用嘴使勁咬我的臉,用翅膀扇我的臉,還在我頭上拉屎,我想:本想整整它,反被它整,今天算是便宜你了。

  回到家裡,媽媽又給我下了幾場“暴風雨”:“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弄得滿身泥水,誰洗呀……”總算是爸爸給我解了圍。吃飯時,把飯弄灑了,被奶奶嚴厲批評,弄得我無地自容。吃過飯,爸爸讓我倒垃圾,走在樓梯上,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了下去,弄得我滿身垃圾。好不容易將垃圾弄進垃圾桶,來到了垃圾車旁,誰知迎面來了一條狗,我天生怕狗,如驚弓之鳥,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逃”。我飛快地逃跑,可這狗跑得太快,還好一位叔叔趕跑了它……

  你說我今天倒霉不倒霉,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以後還是小心一點為好。

  (指導老師:李芳) 優秀 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 標籤:我真倒霉作文 今天真倒霉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