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哆啦兵團大戰水星人500字作文

哆啦兵團大戰水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哆啦兵團大戰水星人

  2040年4月,火星受到水星人的攻擊,瀕臨滅亡。就在這一年,中國的明高博士製造了一群與人類有同樣智慧頭腦的機器人。他們就是英勇善戰、機智靈活的哆啦兵團。明高博士說:“哆啦兵團是火星最後的希望,他們要對攻擊火星的邪惡水星人發起強烈的攻擊。”哆啦兵團接到指令后,調整了自己的電腦運行模式,佩戴X激光炮和百萬伏特雷電槍,連通了宇宙精銳部隊、機器警時空巡邏隊,全體出動,這時哆啦兵團已經整裝待發。

  哆啦兵團在浩瀚的宇宙中飛了三個小時,終於在火星上着陸。他們看到火星人正在抵抗水星人的攻擊。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哆啦兵團趕緊拿出自己的激光炮向敵人開炮水星人兵力大減,敵人後面的軍隊拿着十萬伏特雷射槍打了上來。哆啦兵團毫不猶豫地拿出百萬伏特雷射槍,猛烈反擊。經過半個小時的激烈戰鬥,哆啦兵團帶領着火星人殲滅了所有的敵人,取得了勝利。就這樣,哆啦兵團和火星人交上了朋友。

  正在他們慶祝勝利的時候,明高博士發來指令:消滅敵人,火速前往水星。哆啦兵團坐了一架高能飛船整整飛了15個小時才飛到水星,飛船停在了水星上。哆啦兵團來到市中心,啟動自爆,炸毀了這個星球。而他們自己卻化作了一顆美麗的流星,在夜空中劃過。

  從此火星人過上了安靜的生活,宇宙再也沒有戰爭了。明高博士說“我們要永遠記住哆啦兵團為了宇宙和平所作的一切。”



哆啦兵團大戰水星人 標籤:哆啦a夢作文 哆啦a夢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哆啦a夢作文 我是哆啦a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