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蚌埠市的一名小學生,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許多城市化作一片廢墟。你們在瞬間失去了親人我的心被深深的刺痛了,看着你們淚流滿面的臉我也傷心的哭了。 

  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並不孤單,因為全中國的人民都在關心着你們,關愛着你們他們都在為你們捐錢,捐生活用品。包括別的國家有愛心的人,都在為你們捐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能在廢墟上重建家園。在失去親人的痛苦的時候,你們一定要堅強,要勇敢的活下去,勇敢的去面對生活。” 

  我知道,這次大地震一定會給你們的心中蒙上一層厚厚的陰影,只有陽光才能去除你們內心深處的陰影,而所有熱心人的愛就是一縷縷陽光,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叔叔阿姨們的努力的汗水就是那一縷縷陽光,你們堅強的信心就是那一縷縷最明亮,最溫暖的陽光!我也願意化作那一縷陽光,溫暖你們的心田!在愛的陽光下,你們一定能夠學會堅強!

  我在心中為你們吶喊堅強!堅強!堅強!四川必勝!中國必勝! 

  祝:你們能身體健康,早日重回美麗的家園! 

  你們的朋友 

  4月4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