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在這次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我通過媒體看到了你們那裡所發生的一切,大災面前,你們所表現出來的堅強,勇敢,自力,自強,讓我們無不感動,無不振奮。災區的情況時刻牽動着我們的心。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那一張張無助的眼神,那一個個使人落淚的場景,總是歷歷在目。讓我們看到震憾同時也感受了堅強。 

  在那潮濕黑暗的地下,你用那微弱的筒光,照亮了對未來光明的熱愛。那一刻,讓我們看到的是你的堅強!在那轟然倒塌的一瞬間,你沒有被眼前的場景所嚇倒,而是義無反顧的衝進廢墟,用你那瘦弱的臂膀,一次又一次的將你的同學從廢墟中救出。那一刻,讓我們看到的是你的勇敢!在驚心動魄的救援之後,你艱難的舉起你那稚嫩的手臂,向解放軍叔叔致敬。那一刻,怎能不讓我們感動和欣慰! 

  在突如其來的天災面前,你們選擇了堅強、勇敢並回報祖國感恩的心!我們向你們致敬! 

  在這次地震中,你們失去了深愛你們的親人,和曾經美好的家園。但是請你們不要再難過,並一定相信,你們的親人走了,我們就是你們最親的人!你們的家園失去了,黨和政府,一定給你們重建! 

  讓我們團結一致,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因為在我們的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祝你們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小六(一)班 李艾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