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新篁小學的一個小學生.我通過電視知道你們那裡發生了一場令人震驚的8.0級大地震.這場地震使你們的房屋倒塌,是無數的生命就此結束.當我看到有人被埋在土裡因不能呼吸而死亡是我心如刀割,當看到有人成功救出是我喜笑顏開.而你們呢?現在過的好嗎? 

  你們現在是在臨時搭建的帳篷中學習嗎?還是在醫院裡接受治療?現在的你們,還陷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中嗎?我知道這場災難給你們造成了無法抹滅的傷害,你們不要怕,也不要哭,我們13億同胞會一同幫助你們渡過難關.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這場地震的真實寫照,各國專業的支援隊都趕來幫忙了.我們雖然不能去現場幫忙,但是我們學校進行了捐款活動,錢不多,但是涓涓細流匯成大海,這些錢希望可以為你們多買一本書,一張課桌...... 

  地震無情,人卻有情,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我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 

  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要因為家園被破壞而失去學習信心,我們要努力學習,為祖國做出貢獻.將來把自己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要怕,災區的小朋友,只要你們有心戰勝困難,那麼再大的風和雨都擋不住你們前進的腳步.不要灰心,不要流淚,讓我們一起捱過苦日子,不向苦難低頭!只要你對美好生活有着嚮往,美好生活就等着你去尋找它呢! 

  祝願你們:明天會更好! 

  關心你們的朋友:胡丹陽 

  08.6.26 

  指導老師:周朱峰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