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從新聞中得知了在5月12日你們的美麗家園遭到了一場“滅頂之災”——8級大地震!當時是下午2點28分,也許老師才正走進教室,也許你們還沒有念完一個單詞, 隨着“轟隆”一聲巨響,大地在拚命地搖晃着,一場地震來臨了。一剎那間,學校、工廠、樓房轟然倒塌;一剎那間,許多人正在努力逃生;一剎那間,多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但你們不要忘了,中國乃至全世界人民都在一直關注你們。 

  雖然房屋倒了,但你們的心中希望不能倒;雖然親人遠離了你們,但你們擁有更多的叔叔阿姨給予你們世上許許多多的愛。你們知道嗎?當你們發生了地震解放軍叔叔和醫護人員救你們來了,他們爭分奪秒,不怕疲勞,不怕犧牲,連續作戰,搶救人民的生命;你們知道嗎?敬愛的溫總理來看你們了,他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盡百倍的努力;你們知道嗎?全國人民來幫助你們了,他們給你們送來了帳篷、棉衣、方便麵、礦泉水。 

  地震壓塌了你們的教室,地震埋沒了你們的親人。災難來臨了,你們別怕。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但只要你們重新爬起,曙光就在前方。你們的路還很長,如果你想回報這些幫住你們的叔叔阿姨,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用知識和信念成為國家的棟樑,用真情回報大地和陽光。 

  祝: 

  平安無事,早日重建家園。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