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災區同胞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對你們來說,對我們整個中華民族來說,是一個災難性的日子。里氏8級大地震由汶川縣一直震遍了大半個四川省,幾乎全部的建築物在剎那間化為廢墟。 

  也許失去家園對你們來說是不幸的,但得到中國億萬人民的牽挂與幫助又是你們不幸中的萬幸。每一位中國人,每一位勞動在工作崗位的大人們,每一位學生,在聽說你們那邊發生地震后,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的人去報名參加志願者,前往災區救援:有的人去獻血站獻血;有的人去捐款,一張張人民幣包含了大家的愛心……每個人都在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災區的人民。還有,全國各地派出多支由消防、武警、公安、人民解放軍等組成的救援部隊已到達災區。他們冒着餘震的危險,不惜將雙手磨出血,在廢墟下救出了一條條鮮活的生命……正是因為有這些可愛的人們,用愛與行動支持着你們,譜寫了一曲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大愛之歌。 

  看着電視上一處處的廢墟;看着災區人們無助,茫然的眼神;看着救援人員豆大的汗珠……我們的心感到震撼,不禁要抱怨上天:為什麼給我們如此嚴重的災難?俗話說:“天災無情人有情”。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心連心,手牽手,眾志成城,就沒有任何困難可以將英雄般的中華兒女壓倒,屈服! 

  讓我們擦乾眼淚,重建家園。因為你們的身後有我們,有我們強大的祖國支持你們。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祝: 

  平安 ! 

  朋友:婉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