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當我從電視上知道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看見你們那痛苦的呻吟,我的心都碎了。短短的幾分鐘,天塌地陷,地動山搖,家沒了,學校也沒了,你們幼小的心靈一定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我真恨不得馬上飛到你們那去給你們送衣服、被子,但年幼的我只能捐出零花錢,盡綿帛之力…… 

  我聽到這樣一則感人的故事,地震發生時,教學樓倒塌,林浩被上面滑下來的兩名同學壓在下面了,但是,兩個小時后,他努力往外爬,終於爬出了廢墟。逃出以後,林浩把一名女同學背出,交給校長,再回到廢墟,把一個男同學背出來,交給校長……當記者問林浩不怕嗎?林浩回答:“怕,但我是班長!”我真為林浩感到驕傲。 

  小朋友們,別怕,要像林浩那樣堅強,熱愛自己的生命,相互幫助。災難無情,人有情,我想全國的小朋友和他們的父母都會支持你們,13億人手握手,定能再創美好家園!記住,沒有什麼災難是克服不了的。 

  祝你們早日戰勝困難! 

  江西省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顧子藝小朋友 

  2008年11月6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