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奪去了你們的家園,朋友,甚至親人。看到電視中那悲慘的一幕幕,我不禁淚流滿面。 

  馬上就要到冬天了,你們是不是還住在臨時搭建的帳篷中?不過不用擔心,全國人民都在想辦法幫助你們:叔叔阿姨們還在給你們捐錢捐物,就連八九十歲的老奶奶們也在為你們趕製冬衣棉被。他們帶着老花鏡,一針一線地縫着,還在棉被上綉上了些充滿鼓勵與希望的話語呢! 

  你們要忘記是去家園與親人朋友的悲傷,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學習,我會在千里之外和你們一同努力的。你們失去了這個小家,卻還有我們中國這個大家庭;你們失去了親人與朋友,卻還有我們中國13億人口來關心、愛護你們!要相信,跨過這一道高高的門檻兒,等待你們的將是寬闊的陽光大道! 

  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被一時的悲傷埋沒了自己的志向,我要送你們八個字:加油,努力,自信,堅強。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祝:健康成長,學習進步! 

  你們遠方的朋友 

  楊丹寧 

  2008年10月23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