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給我一雙翅膀90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晚上,我靠在床上看媽媽給我訂閱的《童話王國》,其中一篇“假如給我一雙翅膀”的故事吸引了我,我真羨慕裡面的豬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如果給我一雙翅膀我也能自由的飛那該多好啊!哪怕只有一天……

  “喂,你真的想要一雙翅膀?”忽然,我聽見一個細小的聲音,我睜大眼睛努力尋找,看見我捧着的書上落着一個小天使,只有我手指那麼大,還忽扇着一對小翅膀。“你是誰?”我驚訝得問,“我是願望小天使,專門實現小朋友的願望,我聽見你的願望我就來了,想幫你實現願望,我會給你一雙翅膀,再送你一個魔棒,讓你擁有無窮的法力。”說完,小天使就消失了。

  我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勁的揉了揉,再仔細看,真的看見書本上有一個用紫水晶製成的小魔棒,頂端還有一個小光環,光環上有一顆粉色的水晶球,真是太漂亮了。我拿起它想試一試它的魔力,我用魔棒對着一本書揮了一下,書變成了一塊大巧克力,和我想的一樣,太好了。對了,我還有一雙翅膀呢,我高興得都沒辦法形容了。我慢慢的揮動翅膀,啊!我真的飛起來了!

  我飛過平原,飛過森林,飛過高山,風景真美啊,這時一陣讀書聲吸引了我,我循着聲音飛過去,聲音是從山坡下的幾座茅屋裡傳出來的,原來這是所學校,透過破木頭窗,我看見裡面是缺腳的桌子和石頭的凳子,就像在電視里看到的貧困山區小學一樣,我想起了自己的魔棒,我拿起它輕輕一揮,一幢漂亮的教學樓展現在我面前,那些孩子們歡呼雀躍着,我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覺得自己真偉大。

  我接着往前飛,前面是一片大沙漠,這裡沙塵肆虐,荒無人煙,是不是我們那裡的沙塵暴就是這裡引起的?真可惡,我一定要改變它,我又揮動着我的水晶魔棒,轉眼,一片遼闊無邊的綠洲從我手裡誕生了,青青綠草,潺潺流水,真美啊!以後我們再也不用忍受討厭的沙塵暴了。

  我飛啊,飛啊,突然颳起里大風,一會就下起了大雨,一群驚慌失措的小鳥正慌亂的飛着。我飛過去,用翅膀蓋住他們,帶他們飛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我才放心地離開。

  我正在美滋滋的飛着,忽然,我的身體一陣搖晃,聽見媽媽在嚷:“快醒醒,怎麼不脫衣服就睡著了?”哦,原來我是在做夢啊!在脫衣服的時候,我還在想:我要是真能擁有一雙翅膀該多好啊。

  六年級:侯靜雯



假如給我一雙翅膀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