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我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我一雙翅膀 

  烏海市第十二中學104班 杜嘉暄 

  閑暇時,我總愛凝視藍天。望着浩瀚的宇宙,我總希望,我有一雙“追夢”的翅膀……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去探索無垠的天空,在那遙遠的地方,找到本屬於祖國的疆土。 

  遙望天空,我多麼渴望有一雙“追夢”的翅膀。依借它的力量,帶着少年的輕狂,去開拓,去征服,飛越重重阻礙,去建立功勛,去為國增光。 

  再大一些,我逐漸明白了,空想是無用的。自此,每夜,總有一個少年在燈下學習,他要讓思維之力為他裝上一雙征服太空的“翅膀”。 

  這夜,他又來觀星。晚風浮動了,遠遠地,星辰閃着幽光。廣闊的天空上,星辰彷彿在遠方向他招手,彷彿在告訴他:去吧!去吧!未知的世界在等着你。這時他感到了超越的力量。無垠的夜空在吸引着他,迫他前行,催他上進。 

  他是我,一個無知的少年,一個追夢的少年。 

  我每夜,總愛望着夜空發獃。我思索着,我回憶腦海中的知識,梳理着它們,思考着各星系之間的位置,想象着宇宙的博大和星球的美麗。 

  我有一雙“思維的翅膀”,帶我遨遊於天地之間。 

  年少的輕狂被成熟所磨平,但“追夢之翼”猶在。它威逼着我前行,鞭策着我上進。與其說是思維之力為我插上“追夢”的翅膀,還不如說是夢想讓我學會了思維。 

  我心中有一雙“追夢”的翅膀,它讓我奮發圖強! 

  我凝視着藍天,心中湧起一陣異樣。白雲浮動,天空泛起微風。天空,相信我,總有一天,我會振翅高飛,帶着國家使命,去開拓,去征服,去探索未知世界,為國爭光。

給我一雙翅膀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