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我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我一雙翅膀,讓我迎難而上,無畏地飛翔。

  鳥兒擁有翅膀,是為了生存而飛翔,而我擁有翅膀,是為了將苦難置於腳下而飛翔,所以,請給我一雙翅膀。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一帆風順,灑滿陽光,可是這卻悄然無聲地成了奢望。因為正是由於挫折與痛苦,生命才得以輝煌。經歷失意,心如死灰,可能,我沒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挑戰挫折,那麼,請你送來真誠的慰藉,來撫平我內心的痛苦,來掃除我內心的彷徨,讓我感到人情的溫暖,讓我不再徘徊於黑夜,讓你那來自心底的慰藉羽化為我新生的翅膀,伴我飛翔。

  如果我從困苦中勇敢地走出來,以一個全新的自己,精神煥發地站在你面前,並告訴你,我將前往下一個遠方,請你握緊我的雙手,用飽含深情的眼神告訴我,你非常支持我,讓我捨棄膽怯,讓我的天空更加明朗,讓我出發的時候更加自信,讓你那不悔的支持羽化我新生的翅膀,伴我飛翔。

  在人生奮鬥的道路上,兩旁除了荊棘,還有鮮花的方向,每一次衝破險阻的屏障,請你給予我讚賞,不僅是為了滿足我小小的虛榮,更為了我在那條通往遠方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堅定,為了我的自信自強,要知道,你的一句讚賞會羽化為我新生的翅膀,伴我飛翔。

  擁有的太少,就是失去的太多,而你就可以給予我缺失的部分,是什麼呢?是慰藉,是支持,是讚賞。無論是三者中的哪一種,只要你真誠地給予我,那麼我一定會欣喜地去接受,接受你送的翅膀,握緊你的雙手,感受你傳遞的力量,讓我在這片湛藍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龍口市第五中學初三:奈伊子



給我一雙翅膀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