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我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雁的翅膀是寬大的,能帶它飛上青天;蝴蝶的翅膀是短小的,能讓它在花海中穿越;烏鴉的翅膀是黝黑的,可也能讓它飛回自己的家。我也想擁有一雙翅膀,無論大小,無論美醜,只要能讓我飛上藍天。 

  給我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那乾涸的農田上面,為萎蔫的農作物澆上甘露,使它們輝復生機,不讓農民伯伯一年的辛苦化為烏有,讓愁眉苦展的農民伯伯露出欣慰的笑容。 

  給我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那戰火連天的國家上面,告訴那裡的人們戰爭的危害,高舉和平的旗幟,爭取讓那裡的人民過上和我們一樣幸福安康的生活。 

  給我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那飽受自然災害困擾的地方,用我寬大的翅膀擋住可怕的泥石流,聲勢壯大的海嘯,呼嘯的狂風,讓那裡的人們過上和和美美的生活,不再飽受失去家園的痛苦。 

  給我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那貧民窟的上面,為那裡飢餓窮苦的人們送上麵包、香腸和牛奶。我要讓那裡可憐的孩子們去上學,讓他們長大後有所成就。我還要送給他們一些錢,讓那些靠乞討為生的人們找回自己的尊嚴。 

  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有一雙翅膀,年幼時我們渴望有一雙獨立的翅膀,去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長大后,我們渴望有一雙追夢的翅膀,能達到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苦痛時,我們渴望有一雙超越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被束縛時,我們渴望有一雙自由的翅膀,到達一個任由心靈翱翔的世界……

給我一雙翅膀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