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我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首先,我要帶上花草樹木的種子灑遍祖國大地。 

城市的風沙越來越厲害了,夏天的颱風也越來越猛烈,這是因為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大量砍伐樹木,破壞綠化造成的不良後果。我有翅膀,我就可以在藍天上飛翔。我背着一大袋的樹種花籽,看看什麼地方荒蕪就把種子灑下去。春天的時候,雨水充足,這些種子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能夠很好地發芽成長的。到時候,祖國的森林一定更加茂密,祖國的花朵一定更加欣欣向榮。小朋友們在百花叢中唱《我們的祖國是花園》一定更加有勁。 

樹木多了,鳥兒也會更多。我有翅膀可以和小鳥一起玩耍,拿新鮮的米粒去喂它們,撫摩它們身上光滑的羽毛。我會親手做一些鳥巢,把它安放在大樹的頂端,這樣小鳥們也有個溫暖舒適的家了。 

昨天,我看到鄰居的小朋友在放風箏。有一隻風箏本來飛得挺高的,可是因為線不牢固,被風刮斷了。斷線的風箏在風裡越飛越遠,小朋友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無能為力。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要好好幫助他們。我會飛過去,像雄鷹一樣把風箏給抓回來。還有那些不能趁着風勢翱翔藍天的風箏,我都會一一幫助它們飛起來。 

給我一雙翅膀吧,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

給我一雙翅膀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