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激動人心的國慶閱兵400字作文

激動人心的國慶閱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10月1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我們祖國成立60周年大慶的日子。我們全家人早早坐在電視機前等看直播。 

  閱兵式開始了,首先是胡主席向所有的官兵們問好,那洪亮的聲音回蕩着整個中國。 

  “噠-噠-噠……”緊接着映入眼帘的是14個徒步方隊,有海、陸、空三軍方隊;水兵方隊;飛行學員方隊……他們步伐整齊、有力、一致,從側面看上去,彷彿就只有一個人在走。 

  看!一些大傢伙來了,這些先進的武器全是我們祖國生產的。有水陸兩用坦克方隊;無人飛機方隊;99坦克方隊;96A坦克方隊等等。其中,我最為喜歡的要數一個特長式的洲際導彈,需要一部四排輪子的特長貨車載它,而且它不是靠其它的工具使它發出去,非得要火箭才能使它發出去,厲害吧! 

  “嗡嗡嗡……”12個飛機梯隊來了。太好了,我國先進的飛機——空中加油機正給兩架快沒油的飛機加油,這樣,我們再也不用擔心飛機在空中沒油了…… 

  看了閱兵式,我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感到驕傲,感到自豪。祖國的繁榮富強,祖國的強大,能不讓人激動嗎?

激動人心的國慶閱兵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