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人心的大度400字作文

感動人心的大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盒糖中,總有最甜的一顆,滿天的星星總有最亮的一顆,在人生 的道路上,總有最令人感動的事. 

  鄉下的秋天是美麗的.稻田中黃金一片,偶爾露出個被汗淋濕的腦袋,停下喘着氣.我拎着鐮刀,在金色的世界里躥來躥去,這割一刀,那拉一下. 

  過一會,旁邊就有好多稻子了.正當我休息的時候,一位老爺爺瘋似的跑來,沖我大喊:“哎呀!你在幹嘛呀!這些是我的稻子呀!”老爺爺的眼睛瞪的好大,如銅鈴一般.我不知所措,臉紅紅的,低頭,輕輕說到:“對不起老爺爺,我不是故意的!”眼淚直在眼眶中滾動,馬上就要落了下來,我上牙緊咬嘴唇,不知將有什麼後果. 

  只見老爺爺低下身來,輕輕撫摸着我的頭,笑了,那慈祥的眼神,那溫柔的大手,那慈愛的笑容,好像只有做的非常出色的時候,才能看見,可是,在這一刻,我居然看見了!他溫和地對我說:“對不起,小丫頭,嚇着你了吧.我剛才有些衝動,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幫我割稻子.” 

  老爺爺呀,您的大度和寬容,永遠在我心中扎了根,它開花了,結果了,種子被我播撒在別人的心田.大度,寬容在我心中蕩漾-----因為你老爺爺.

感動人心的大度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感動人心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