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1016周記)溫暖人心的故事500字作文

(091016周記)溫暖人心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必大家一定都看過《愛的教育》吧!是不是令你印象深刻?如果你沒有看過的話,沒有關係,我推薦你去看一下《馬提與祖父》,那同樣也會令你映象深刻的,因為兩本書都講了有關“愛”的故事,《馬提與祖父》這本書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我們所愛着的人,他們永遠也不會死去,他們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陪我們度過每一天! 

  馬提的祖父仰面躺在床上,雙目緊閉,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圍在一旁的親人們淚流不止,有的捂着臉痛哭,有的閉着眼睛低着頭站在一旁,房間里是死一般的寂靜,只有七歲的馬提沒有哭,他正望着天花板上的蒼蠅胡思亂想,此時,祖父突然開口說要讓馬提陪他去散步。一路上,馬提與祖父一起漫步在田野之中,祖父還教馬提用口袋抓魚,他們又一起抓捕了半白半黑的小馬,穿越向日葵森林,沿着掌心大小的藏寶圖,他們找到了一個金幣,但又不幸的被海盜抓住,他們在監獄里吃到了自己親手做的爆米花。 

  經歷的過程中,祖父一直不斷地變小,從正常高度比馬提高,隨後與馬提一樣高,然後到馬提的腰部,直到最後,馬提將祖父吸進了身體里。 

  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讓你從剛開始時的驚訝,再到出乎意料的興奮,知道最後的感動,也許《馬提與祖父》這本書,最厲害的“殺手鐧”就是這讓人難以相信又難以忘記的結局了,馬提將祖父吸入了身體,這能讓每個人的心靈都顫動起來,如果你想同馬提一起與祖父去散步的話,就快點打開《馬提與祖父》吧!

(091016周記)溫暖人心的故事 標籤:情暖人心作文 2010作文 溫暖人間作文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