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活寶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我家的小活寶呀,那我可是很自豪!它是那麼的可愛,惹人喜歡! 

  我家的那塊小活寶,毛茸茸的,他那雙很神秘的眼睛充滿了美麗的幻想,使你特別想知道它那神秘的世界里到底有什麼!我想你應該猜出它是什麼了吧,它就是我家最最可愛的"爆米花”。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平常比較喜歡吃爆米花,所以取名“爆米花”。 

  我家的“爆米花”也可以叫“調皮鬼”,因為它平常真是太調皮了。比如說我正在認真的寫作業,它就會通過凳子蹦到桌子上。並且它好像練過輕功一樣,走路一點聲音都沒有,就會突然出現你面前,用它那雙神秘的眼睛盯着你。雖然嚇了你一跳,但是你一看到它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那可愛的臉龐你就會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撫摸它。他不僅是我家“調皮鬼”也是我家對令人擔心的,因為它那麽可愛,誰見了都會喜歡它。所以每次帶它出去轉悠的時候我都會加倍小心,生怕它被人抱走了。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樣帶它出去溜達,可是在和別人說話的一個功夫,它就不見了。開始我還以為它在和我玩捉迷藏,於是我就叫道:“爆米花,爆米花出來…………”。就這樣叫了好長時間,也沒看見它,這時我有點着急了。結果到處找也沒有,最後我都急哭了,和爸媽一起找。結果我們小區的一個大媽,抱着我的小狗,我一看到它立刻就跑了過去,抱着它說:“你去哪了?想要急死我呀!!!”。說到這旁邊的那個大媽說了:“它沒亂跑,只是有人把它抱走了。當時我看到有一隻小狗在那溜達,結果過來一個人就把它抱走了,我一看就上前制止,結果那人丟下狗就跑了,還把這狗摔了一跤,你冤枉它了!”聽到這了,我不禁害怕起來,要不是有人看見,就……想到這裡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對小狗說:“以後你可不能亂跑了,這次都要急死我了!”說完就把它帶回了家,以後我每次帶它出去都很小心,一刻不停的盯着它。 

  這就是我家那小活寶,可愛的小活寶、調皮的小活寶,令人擔心的小活寶。

我家的小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