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何學習》600字作文

《如何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何學習 

  凡幹什麼事,必有訣竅,學習也不例外!在學習中需:a循序漸進,b學以致用,c 溫故知新! 

  a:循序漸進。乃是再學習中要按照一定的步驟逐漸前進。不能只求速度,而不講質量。 

  b:學以致用。這是我們在學習中最廣泛的應用方試!在寫作文,談話,演講……等多個方面可以恰當地運用一些名言,俗語,詩詞可使我們在口語交際中錦上添花! 

  c:溫故知新。這是在學習中最重要的一個學習方法!有些同學在以前將一些優美語句背的滾瓜爛熟,但隨着時間的推移便將這些詞句忘的所剩無幾。所以我們要溫習曾經學過的知識,這樣不僅可以將以前的知識記得牢固,還會在溫習的過程中得到新的體會與發現! 

  當然這些只是學習的一小部分!學好功課是需要付出精力和時間的!只要你付出的多,收穫的就會多! 

  另外我們在學習中總會背誦一些概念,段落等。首先想要背誦就必要朗誦。要想真正地朗誦好,需:心到,口到,眼到。三到合一。這樣更有助我們背誦!切記在背誦時勿要死記硬背,勿要牽強而記,而應理解而背!!! 

  在學習中不僅要背誦,還要預習課文。因為“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只有我們將課文較好的預習后,才會對課文有深入地了解! 

  預習課文分三類:1默寫生字,2熟讀課文,3寫出旁批! 

  “ 哪裡有天才,我只不過在別人喝咖啡的時間學習罷了!”魯迅先生的這一句至理名言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這一句話也正說明了“時間就像海綿,只要願擠總會有的!”我們要好好地把握現在的美好時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同學們,相信聽了這些學習方法后,你的學習會更上一層樓!

《如何學習》 標籤:如何學習作文 《如夢令》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