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準備拚命了500字作文

我準備拚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寒假就這樣匆匆忙忙地過去了,我在這個寒假做什麼呢?還能幹嗎,努力學習了唄,六年級了,要小考了,人人都在緊張呀。別的同學也都被父母壓進補習班。是呀,要小考了,我該拚命了! 

  如今我不想從前了,想想從前,10點多才起床,吃了一碗粉,就去看電視了,一天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過了,要開學了的時候,才急忙補作業,根本沒有動腦去想,有的還是亂寫的,想想以前,真的是浪費了好多時間。悲哀呀~~~可是現在變化可大了,早上8點起床,不吃東西,就看書,等到了中午才吃飯,父母休息的時候我還在寫作業,不過我可也不是書獃子,我到了三點這樣就出去玩了,到了四點半就回來了,就煮飯了,準備吃飯,這樣的一天對於我來說已經是很充實了,很有意義了。 

  一天下來,有幾個同學打電話給我,都說無聊,作業懶得寫,要我出去玩,聽了這些話,我的心裡感覺我真的有努力,之後,我沒有出去玩,還對她們說要多看點書,看書了玩才踏實,我並不知道她們到底聽我的話了沒有,我也不想知道,總而言之,不聽好人言,吃虧在眼前。 

  夥伴們,該拚命了。不管你是不是畢業生都要努力了,到了關鍵時刻就不會那麼緊張了,讓我們自己少一份擔憂,也讓父母多一份快樂。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準備拚命了 標籤:我準備好了作文 準備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