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2歲,我的悲慘年華900字作文

12歲,我的悲慘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世界是白色的,像是冰雪一樣。我獨自走在雪地,沒有溫暖,沒有朝陽。我渴望着一輪大家都有的朝陽。可是,我看不到終點,就連起點,我也找不到。 

  我的世界是藍色的,是憂鬱的。我獨自在自己的天空飛翔,彷彿與世隔絕。我渴望着有一篇正常人都擁有的天地,一片人與人之間的天地。 

  我的世界是黑色的,就像如水的夜色一樣,夜,很涼,也很黑,始終吞不掉我的黑暗。兒時的陰影是我的噩夢,我不想重拾它,即使它已經成為我日記本上模糊的字跡。 

  一個少女的雙眼,擁有了不屬於這個年紀應有的憂鬱與哀愁。那一年,12歲,還是花苞的歲月啊! 

  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是個很不乖的女孩。 

  他們不了解我,也不懂得我。 

  歲月在指縫間悄悄滑過,雨依舊是雨,沒有一絲改變。可你曾發覺,我稚嫩的臉上已有了幾許滄桑與無奈。 

  有几絲凄涼,有几絲無奈。在那凄清夜晚,我的幽幽目光顯得格外堅定。 

  老師的教棍在黑板上敲了幾下,嗓門提高了許多,這着實把我嚇了一跳。不知從何時起,我已習慣沒有約束的日子了吧,突然的約束感讓我感到極其不適應。童年的我,是需要約束的,我恨我父親,整天活在花燈酒綠里,從來不管我,我沒有任何的約束感。我討厭這種感覺。我那時是一個很乖的女孩,卻沒有父愛。精神上怎會有寄託?看着同學的爸媽接送他們,我好羨慕,好嫉妒。沒有人約束我的痛苦,真的,你們無法理解。 

  他最終還是走了,那個叫爸的人始終沒來看過我。不知何時,母親的皺紋成了一張無期的存摺。也不知何時,我習慣了過沒有父親的日子 

  今夜,窗外又輕輕飄來一首歌,那時我們都熟悉的旋律。喜歡獨自追趕陽光,偶爾感覺像在流浪,帶着一份年少輕狂,尋找我的一片天堂。我相信我自己,別笑我才12,還想和世界玩拼圖遊戲。我追着陽光,我享受成長,面對跟多明天,總帶着熱烈的眼光。 

  人們都說,一朵花的美麗在於它的綻放,可又有誰知道這綻放意味着花心的破裂啊,繁花瞬間的美麗卻耗費花樹積攢許久的精力,於是花樹便只剩下無言,只能在無言中撐開一把花傘,只能在無言中輕輕嘆息,只能在無言中讓歲月為生命刻上條條木紋,於是,生命便在這坎坷中變得蒼涼而永恆。這是花的經歷,這是樹的經歷,這是一個美麗的經歷。 

  窗外,夕陽的萬丈紅絮又將藍色的天空燒紅了,我不禁輕輕撩起窗紗,一股沉甸甸的遺憾撲面而來。

12歲,我的悲慘年華 標籤: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