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2歲的我800字作文

12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12根彩色的蠟燭在我面前點燃時,我默默地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當一位傑出的畫家。這時,我突然發現自己似乎長大了,如小鳥的羽毛豐滿了一些,就要向藍天飛翔;如小樹的年輪增添了一圈,就會越發粗壯。12歲的我,不願像風箏,按他人的意圖升降,而願像雄鷹那樣搏擊長空。或許,我仍會朝你調皮地回眸一笑;或許,我仍會對“大風車”全神貫注......?潯?中的我,一隻腳興沖沖地跨進青春的門檻,另一隻腳卻在童年的夢中不肯出來。 

  12歲的我不喜歡與同學們在一起遊戲,總喜歡背着畫夾,提着“百寶箱”去大自然中寫生、採樹種。驕陽似火的夏日,是我翱翔的季節。蟬聲一起,我就急不可待地換上短裝,像脫籠之雀,興緻勃勃地衝下樓去,去吃竹蕊和桑葚,去摘柳條編個花籃...... 

  “杯水也可起浪”。雖然我不太成熟,但我也有一個小世界,擁有一些小秘密。我為了瑣碎小事而愁,為了成績進步而樂。我喜歡月光下的茉莉,喜歡穿一身雪白的衣裙。 

  12歲的我,渴望把世界名著通讀一遍,了解一下保爾·柯察金英勇非凡的一生,欣賞一下莎士比亞的人間悲劇,認識一下施耐庵筆下行俠仗義的梁山好漢,品味一下曹雪芹10年寫就的《紅樓夢》......哦,不勝枚舉,真想把他們一一印入我記憶的長卷。 

  12歲的我,把青春的倩影藏在鏡中,不時看看自己的容顏會不會比其他女孩遜色,身着時髦款式的衣裙,在鏡前飄然起舞。我應該......當這種慾望剛剛萌發,卻似有個聲音在我耳邊低語:“要塑造有個性的自己,去追求自然美!” 

  12歲的我,也開始追逐政治的步伐,即將告別紅色飄帶,準備接受那團徽的召喚。但希望之舟,唯恐經不起風霜的嘲諷,只得暫時“擱淺”在心中----違心地把崇高的信念表現為表面的滿不在乎,掩飾內心的撞擊。然而,我又意識到:對於12歲的我,這些似乎顯得成熟過早,但12歲絕不是猶豫彷徨的年齡,而應當在暴風雨中執着追求,促使自己不斷進取。 

  12歲的我,有些“青春不解紅塵”。在“為四化好好學習”聲中成長起來的我,並不知道讀書深造是什麼滋味;錢、權與知識在天平上哪一個分量更重,世界還會“充滿愛”嗎? 

  哦,這就是我,一個正在邁向成熟,卻又稚氣未脫的女孩。

12歲的我 標籤:12歲的我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