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2歲,你好500字作文

12歲,你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2歲,你好 

  12歲,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雖然我不知道在12歲中會發生什麼,但是,至少有了前面11年的生活奠基,我已經對快樂得渡過12歲充滿了信心。 

  12歲,這是使我們的身心都要發生變化的一年。我正漸漸從那懵懂的孩童變成一位朝氣蓬勃的少年,這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呀!我真的一點點的在從幼稚走向成熟:從小時候對神仙的嚮往,變成了對夢想的追逐;從小時候對長大成人的強烈盼望,變成了對自己每個階段的生活都充滿了熱愛;從小時候總喜歡有着不符合實際的稀奇古怪的幻想漸漸變成了對現實的接受(雖然現在有時還會有些稀奇古怪的幻想)。12歲,你真是一個神奇的歲月。 

  12歲,這也是一個重要的歲月。自古英雄出少年,12歲的甘羅憑着自己那過人的膽識,超群的智慧已經當上了一國宰相。雖然,我沒有甘羅那樣的智慧和膽識,但是在這個重要的12歲里,我也一定會努力學習,以甘羅為榜樣,使自己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因為,12歲的我已是一名成熟的少先隊員,祖國的將來全靠我們,正如梁啟超先生所說“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從現在起,就應該有責任感,將來才能報效祖國。 

  我已經準備好了,12歲,你快點到來吧!

12歲,你好 標籤: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