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12歲小姑娘寫21萬字小說,首發搶購一空600字作文

12歲小姑娘寫21萬字小說,首發搶購一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李悅嫣因為一次網絡衝浪愛上了寫作。

  中評社香港12月20日電/張家界12歲的小姑娘李悅嫣,因為一次網絡衝浪愛上了寫作。憑藉平時生活的積累,她利用暑假兩個多月的時間,寫出了一本近21萬字的小說──《把愛寄給天使》。

  前日,這本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小說在張家界首發,短短1個小時,運到現場的3000本書被搶購一空。

  據長沙晚報報道,就讀於張家界一中國光實驗學校初一年級的李悅嫣,與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從小喜歡寫日記。而她真正與寫作結緣,還得從去年一次網上衝浪說起。一天,在網上玩遊戲的她,無意間發現了一家全國各地小學生通過文章進行交流的網站。“我嘗試着寫了一篇發過去,沒想到很快就發表了。”受到鼓勵的悅嫣一發不可收拾,至今這名12歲的女孩已在該網站發表了近300篇文章。

  “最初想寫小說是因為跟媽媽的一場誤會,於是我想通過自己的筆來反映我們孩子的想法。此外我也想通過寫小說,發揚自己的文學特長。”從今年6月起,悅嫣開始創作《把愛寄給天使》,“那時候每天要寫二至三章,有人說我浪費時間,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悅嫣介紹道,《把愛寄給天使》一書的故事情節主要圍繞缺少關愛、性格古怪的女主人公“藍盈”展開,講述讀初中的她和同學之間因一些事情而發生的互相影響和改變。而不少故事細節來自於悅嫣對日常生活的觀察,“平時看到同學之間發生的一些故事,我都會立刻記錄下來。”

  標籤: 12歲小姑娘 寫21萬字小說

12歲小姑娘寫21萬字小說,首發搶購一空 標籤: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