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12歲的那份純真900字作文

珍惜12歲的那份純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陽陽很喜歡寫詩(自然不會是古詩)喜歡到了近乎痴狂的地步。

  她還很喜歡寫日記——這是從自己開始有了第一個秘密時養成的習慣。

  在陽陽的那本屬於自己的“糖果屋”日記本中,每一頁都寫滿了陽陽的秘密,在每一個秘密的旁邊,陽陽都配上了自己隨心寫的小詩。

  寫下那首詩的時間,陽陽還記得,是5月2號,那天,是個晴天。

  陽陽那天的心情本來如同陽光般燦爛,可是,當她寫下那首詩時,眼睛里竟有些晶體在滾動,隨即,溫熱的眼淚從陽陽的兩頰滑落,在她的手背上濺開了一朵淚花。

  陽陽已經不能清楚地記得自己為什麼要寫下那首詩了,只是覺得心中有種東西在逝去,於是,她寫下了那首詩。

  陽陽總覺得人們好傻好傻,在小的時候,總是渴望着自己快些長大,然而,當我們長大了,便又開始了追及童年的漫漫長路。

  自己和他們不同,陽陽是這樣覺得的。因為自己還沒有長大,便已經在追及着自己的童年了。也許追及的時間越長,人,就越懂得珍惜。

  12歲,一個說上不上,說下不下的草樣年華,陽陽,便是這草樣年華中的一員。對於自己那所謂的12歲草樣年華陽陽有着太多的回憶,有着太多的話想說:

  12歲,陽陽正處在的成長年齡。

  12歲,陽陽第一次與他遇見。

  12歲,陽陽第一次和那個人牽手。

  12歲,陽陽第一次發現取捨的困難。

  12歲,陽陽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很漂亮。

  12歲,陽陽第一次痛快的哭了一場。

  12歲,陽陽第一次開始了自己的張揚之路。

  12歲,陽陽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純真變得如此之少。

  於是,12歲的陽陽開始拚命尋找自己所“丟失”的純真,拚命珍惜自己所剩下的純真。

  從那一刻開始,陽陽的手腕上不再出現手鏈,齊背的長發,也被紮成了簡單的“馬尾”。

  “李寧”、“阿迪達斯”、“森馬”、“黑騎”這些名牌衣物不再出現在陽陽的身上,取而代之的,是陽陽的一身素裝。

  張揚之路還未走遠,便早早的結束了,陽陽又重新被冠上了“三好生”的稱號。

  陽陽趁還沒陷深,早與他說了再見,並不再理睬他人的追求。

  12歲的陽陽,正夢想着拾回自己的純真。

  在12歲的日記中,陽陽對自己說,“珍惜這12歲的純真,因為它正逝去,已不再!”

珍惜12歲的那份純真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渴望再見那份純真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