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2歲400字作文

12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2歲隨意味着什麼?即將考初中?還是與那些同學出去瘋玩?或是在家裡看書寫字不能出去活動?我想,在現在這個社會競爭壓力很大。父母會把大多數時間讓你用來學習,畢竟這考初中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老師會布置很多作業,讓你做完了這本,做那本忙不過來。或許老師在課堂上說:“你們馬上就要面臨考初中,那麼你們必需做許多的習題。”或許這樣說是對的,但是我也是一名12歲的小學生,雖然我的老師老師每天不會布置那麼多的作業,讓我們喘不過起來。但是12歲雖然不是“花季”但是我們也需要一個自由空間,這是許多小學生渴望的的一個願望。 

  我的語文老師,姓馬。馬老師,雖然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是我從她那裡得到了許多做人的知識。我很開心,因為我是語文課代表,經常與馬老師一起說話,從馬老師的談吐中我學到了很多。 

  馬老師不會過多的要求我們去刻意的幹什麼,馬老師對每個人總是很和藹,有時候我對馬老師的敬佩不能用語言去表達。 

  她總讓我們有一種,敬佩,仰慕的感覺。

12歲 標籤: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