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照顧我的好哥哥600字作文

照顧我的好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哥哥,他的名字叫高偉傑。他長着1米7的個頭,身材魁梧。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在他那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黑框眼鏡,增添了幾分書生氣,看起來很帥。

  我的哥哥處處都體貼我,照顧我。去年寒假,我到哥哥家去玩。一進門,看到哥哥在屋裡玩電腦,於是,我連忙湊了上去。哥哥看到我來了,立即起身歡迎我,我邊看便對哥哥說:“哥哥,我可以玩一會兒嗎?”哥哥知道,除了放假,平常我連電腦都沒碰過,更別說玩了。所以,哥哥爽快地答應我:“我的,我先去看一會兒書再來。”說完,哥哥一頭扎入了書房,認真地看起了書來、

  那也是去年的寒假,我在哥哥家玩。可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了,姨卻還沒回來,我和哥哥都很餓。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姨的電話,哥哥連忙去接。姨在電話里說晚上因為有事回不來了,要早上才能到家,讓哥哥去買點飯回來吃。於是,哥哥二話沒說,拿上錢就出去買飯了。

  大約過了十分鐘,哥哥回來了。只見他頭上大汗淋淋,背心已經濕透了。我連忙過去接東西。呵,真沉!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搬上桌子。可想而知,哥哥從樓底下拎上五層樓來有多麼累啊!我連忙讓哥哥坐下。我對哥哥關心地說:“哥哥,你先吃吧!”哥哥卻笑着回答:“沒事,你先吃,我不餓。”我坐到他的旁邊,可以明顯地聽到哥哥肚子里傳來“咕咕”的聲音。我頓時熱淚盈眶,心裡感動極了。我的哥哥永遠都是照顧我的好哥哥,他為我付出的這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照顧我的好哥哥 標籤:我的好哥們作文 照顧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