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成長的路上700字作文

在成長的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霧它是一個孤兒,藉著晨曦的微光他偷偷地告訴我:人長得越大丟失的東西就會越多。的確,我把最初的自己給弄丟了,並且沿着這旅途一路走一路丟。

  我怎會變成這般模樣?鏡子里,依是昔日那張臉,卻少了昔日的拼搏與執着。

  我在逆風的方向,本想讓自己學着飛翔,卻被自己打敗選擇投降。原諒我,學不會堅強,雖然我知道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可自己的懦弱卻將自己阻擋。夜晚,點點的星光,描繪不出我的憂傷。暗暗許下一個願望:一定要讓着羽翼自由翱翔,享受幸福時光。

  是誰矯情的說少年不識愁滋味?我看並非如此,這是這個追夢的花季,我們追隨着獨立與自強,可這又是一個叛逆的雨季,我們崇尚着自由與個性。小四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明媚在於它的激情昂揚,叛逆與輕狂卻寫進了它的憂傷。

  我在成長旅途這堤岸,看彼岸向陽花四十五度的微笑,我想將它摘下,送給我這金色年華。可水流太急,我沒有勇氣去面對這樣絆腳的路途,猶猶豫豫,畏畏縮縮,終究還是選擇了放棄,懦弱終於將青春的光環打敗,我知道自己在蹉跎着自己的歲月,可我又在蹉跎歲月的過程中,概括自己蹉跎着歲月。

  如果我在成長的旅途的中,沒有敗給自己的懦弱,或許我會執着追求自己想要的,或許我會頑強拼搏自己想要的,亦或許我已擁有了我想擁有的光環。太陽鳥朝我的方向飛來,可我卻看不到它的閃耀,夕陽湖的寧靜與美妙,我卻還要將它舍掉。我欺騙了自己年輕的心,一句我智不如人,敷衍掉了我多少青春?

  向上的車輪是不滿足的,伴隨了我十三年的歲月,可在它十四歲生日的時候,我卻把它弄丟了,我是一個狠心的人,狠到了看不清自己的心。

  時光荏苒,匆匆的旅途中,我忘記了太多,可卻還記得,那些年見過的雨,見過的風,見過的人,走過的路,有過的堅強,有過的執着,有過的拼搏。

  或許,我應該撥開雲層,看天究竟有多藍,吹散迷霧,看路究竟有多遠,因為我的青春終將漸漸蒼老

  初二:曹夢嬌



在成長的路上 標籤: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成長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