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豬八戒學下棋600字作文

豬八戒學下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豬八戒閑着沒事,就騰雲駕霧來到太上老君那裡玩看見太上老君的書房裡放着一摞書,忙問:“老君,你這一摞書是什麼書?”太上老君走上前說:“這是關於象棋的書。”八戒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太上老君又說:“玉皇大帝說,讓我們這些眾神下象棋,然後到中國北京參加神仙象棋比賽得了冠軍,就可以得到北京烤鴨……”聽到這兒,八戒口水“流下三千尺”,彷彿自己已經吃上了烤鴨……後來,八戒就問太上老君:“哪個神仙下象棋最棒?”太上老君說:“你猴哥——齊天大聖,他的棋藝用兩個字——‘超棒 ’。” 

  第二天,豬八戒來到孫悟空的花果山,“花果山象棋培訓班”八個字映入八眼中。 

  今天是星期六,培訓班放假,八戒走進去說:“有人嗎?”孫悟空一下子跑過來說:“獃子,還站在這幹嗎?進來喝幾杯。” 

  八戒進去坐下,說:“猴哥,我可以來你這裡學象棋嗎?孫悟空不假思所地說:“好啊!但是必須每天早上六點半之前起床,我們七點鐘就上課,必須勤學苦練。” 

  後來八戒天天都如孫悟空所說的那樣,每天六點半,鬧鐘一響,八馬上起床,穿衣服 

  …… 

  到了比賽的前一天,豬八戒就像他猴哥一樣瘦,但他的棋藝和孫悟空不分上下,也可以用“超棒”形容了。 

  到了比賽那天,豬八戒用他靈活的頭腦,隨機應變,把場上所有的選手,就連孫悟空也敗在了他的手下…… 

  後來,裁判獎勵他100隻烤鴨,他狼吞虎咽,一口氣之下吃了30隻,他那扁扁的肚子一瞬間越來越大,恢復了他原來的模樣……

豬八戒學下棋 標籤: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 豬八戒開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