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的感想450字作文

開學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開學的感想

  一轉眼又要開學了,我將要進入六年級了,我難免會有一些感想。再過一學期,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小學了,那裡留着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名言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現在的我以不是整天無所事事,貪玩好耍的我了。想學好知識的我自己,整天是忙忙碌碌的在認真完成自己的每一次的學習任務。進入上學期的這十三周以來,我感覺自己沒有踏踏實實的學習,所以倒至現在的學習達到了中下等。再前學期里我沒有學好,是因為上課時有些該做的筆記都沒有做,所以現在我也改正了這個缺點,得到了很大的幫助。開學,我感覺:課程多了,作業也多了,每天的時間都抓得很緊。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要會自主學習,提高學習效率,科學安排時間,是搞好學習的有效方法和策略。正確運用它,就會使我們再學習中遊刃有餘,事半功倍。我也相信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要對自己充滿足夠的信心,我將在期末考試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得到更多的回報。



開學的感想 標籤:開學的感受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