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的第一天——排座位500字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排座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大家的心裡都非常高興,對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排座位。

  “同學們”,班主任老師臉上露出了一絲“詭秘”的微笑,大聲說道:“今天,我讓大家自己先找位置”。同學們都覺得不可思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沒有一個人說話了。

  “自己找座位?”我驚愕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可一下子說到我的心裡去了。排座位是老師的事,有些老師還煞費苦心:太要好的得分開-——免得上課得分開;脾氣不好的得分——免得拌嘴;男孩子和女孩子當然也應該分開,這是必然的。老師怎麼跟變了個人似的,真是理解萬歲!

  可老師居然如此放心。驚愕之中,我抬起頭來,看到的是班主任老師期待的深沉的目光,感受到一種被理解和信任的歡愉,萬歲!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散開了,各自找各自的地方,我立刻坐在了正中間,這倒是一個好位置,坐在這裡對我的學習有好處,但對我上課時的小動作沒一點點好處!唉!真是可憐呀!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找好了合適的位置坐好了,老師就對大家說:“先這樣坐,一個星期後再說”。

  啊,開學的第一天,這件大事終於順利的完成了,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學期的好開始也就在開學第一天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陝西省蒲城電力學校六年級:馬旭棟



開學的第一天——排座位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排座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