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的感受700字作文

開學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學校的大門敞開了,新學期也隨之來到。今年,我終於步入了六年級的門檻,距離“初中”這個充滿未知數的地方不再遙遠。

  六年級是小學生活的最後一道“天塹”,學習過程中必定會出現更多的困難,但是,沒有任何難關是不會被攻克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把課本讀透,就不用畏懼試卷上的一道道難題,榜首之位還不是手到擒來。

  新學期開始了,分別了一個暑假的朋友又相聚在一起,共同談論着假期里的趣事。曾經互不相讓的對手也回歸了狀態,準備在這個學期里暗暗再較量一番。這學期班上又新添了兩位新同學,他們從其他學校轉到了我們這裡,不知實力是否高深?力量是否雄厚?他們是敵是友,暫時難下辯論。

  在新的學期裡面,我們又要開始努力地進行學習了。老師們做了十分從分的準備工作,上課時不遺餘力地向我們傳授新的知識,希望我們在考試的時候大展身手。我們也不遺餘力的學習着:才剛剛開學就被打垮了,在以後那麼長的時間裡,可怎麼在班裡站穩腳跟啊?

  在六年級的時光里,學習負擔一定會加重許多。這不,連我也成了近視的“四隻田雞”了,課餘的時候不好好放鬆怎麼行呢?看看同學們,他們一個個不是在籃球場上叱吒風雲,就是在排球網前活蹦亂跳,再者也能出去走動走動,可是我卻漫遊在興趣班的浩海之中,好不容易在英語班苦讀畢業,又被扔進另一所英語興趣班上,書法班上練字對仗必須工工整整,奧數講得我滿腦子只有公式。真希望秋遊趕快到來,好讓我快去郊外好好領略一下自然風光。

  今年,我讀六年級,明年,我上初一。聽說現在的“升初”之戰十分激烈,各所名校都是擇優錄取,要想上好初中,一定要才學淵博。激烈的鬥爭即將開始,今日不努力,考試徒傷悲呀。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六年級:羅御豐



開學的感受 標籤:開學的感受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