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吃韓美味600字作文

去吃韓美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六晚上,媽媽帶我去吃韓國的東西。 

  來到飯館里,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呀,比我心目中想的還要漂亮不知多少倍呀。 

  我看見韓美味里的燈,就像檯燈一樣,掛在牆壁上。 

  我看了看菜單,邊看媽媽邊給我講韓國的特色菜,比如:涼拌的魚烤肉、涼拌的什麼東西韓國人都愛吃。在菜單上還有很多的菜韓國人都是韓國最突出的特色。 

  人終於到齊了,我們也開始點菜了。我們點了石鍋拌飯(牛肉味)、烤肉、烤藕片、涼拌魚。 

  服務員先端來了免費的泡白菜和涼拌蘿蔔。又端來了就像魚形一樣的盤子,盤子裡面加得有沾東西的醬,和辣椒。 

  吃的飯終於來了,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的教了。飯是裝在一個小鍋里的,然後放在桌子上了,用勺子來打飯攪拌均勻,還沒攪拌之前,面上是蛋黃,再是蛋白,最低下才是飯。楊阿姨把飯攪拌好了后,又拿了四個小碗,把小鍋里的飯分在每個碗里。 

  後來,服務員又拿來了一大盤生的白菜葉子。再端上來烤好了的肉。後來,楊阿姨給我們說,把白菜葉子拿來包着肉,再沾着醬吃。 

  我嘗了嘗,啊!真難吃。後來我吃了一些涼拌的魚,味道和魷魚絲的味道差不多。我很喜歡吃。 

  我又嘗了嘗藕片,藕片是甜甜的。沾些辣椒面,就更好吃了。吃藕片的同時,我還喝了鮮美的海帶湯,那鮮美的海帶湯是最好喝不過了。 

  吃完飯,媽媽問我:“這韓國菜好不好吃呀?” 

  我很不高興地說:“不好吃,實在是太難吃了,我再也不來這裡吃了!”

去吃韓美味 標籤:去吃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