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代表六年級畢業班的發言800字作文

代表六年級畢業班的發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六•一中隊的徐可。今天,我非常榮幸地在這裡代表六年級畢業班同學發言。 

  金秋九月,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們又在這美麗的校園裡重逢了,轉眼間,愉快而短暫的暑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充滿挑戰和希望的新學年。在這新的學期里,我升入了六年級,成為一名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真令人激動啊! 

  對於每一位同學來說,新學期就像是剛剛翻開的一本新書,散發著油墨的清香。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書裡面講述的故事,但在那整潔的封面上,卻分明寫滿了老師對我們的祝福,家長對我們的期盼。只要你用每一天的真誠和努力,認認真真地讀完這本書,你一定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的美好,而這種美好的生活,正是經過我們大家刻苦的學習所換來的! 

  當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雄壯的國歌響徹校園,鮮紅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的時候,我們的心情無比自豪。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小學生,因為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與未來! 

  看着一年級剛剛入學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我想起了五年前的我。那時,我對這裡充滿了陌生感,對學習更是茫然不知。感謝老師辛勤的培養,讓我成長為一名擁有知識的少先隊員;感謝學校為我們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天天快樂學習,快樂的成長。 

  同學們,新的學期,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就要擁有新的氣象。對於今後的學習生活又是一個新的階梯。我們要把以前那些作業偷懶,上課不遵守紀律,亂扔垃圾,損壞公物,破壞環境的壞習慣通通改掉。爭做一名成績優異的好學生,一名熱愛祖國,熱愛社會,熱愛集體的少先隊員。我們會給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做出榜樣! 

  如今2008北京奧運的精神傳遍響中國大地,“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呼聲,更像一粒種子,深深紮根在每個同學的心裡。同學們,讓我們學習奧運健兒的那種不畏艱辛,奮力拚搏的精神,在新的學期為母校交上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揚起風帆破浪前進;祝願我們的老師每天都有一份美麗的心情;祝願我們的學校更加燦爛輝煌!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指導老師:朱景會

代表六年級畢業班的發言 標籤:六年級畢業作文 畢業班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六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