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畢業班的學生400字作文

我是畢業班的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畢業班的學生 

  光陰似箭,眼看着要升初中了,這幾個月里,老師瘋狂地布置作業,一回到家,我就瘋狂地寫作業,一寫就是好幾個小時。吃飯時,胡亂地扒了幾口飯;寫完作業,已經十點了。 

  第二天早晨,起來穿好衣服,看了看鐘表,上課快遲到啦!又隨意扒了幾口飯,匆匆忙忙地上學去了。 

  “人間地獄啊!”同學們紛紛埋怨。但又有什麼用呢?畢業班的體育課啊、微機課啊那些復科全部改成了語文數學,這還不算,每天的課餘時間全部被老師們霸佔了。為什麼?難道都是因為我們是畢業班的嗎? 

  那天,老師又讓我們買了兩套資料,每天背啊,寫啊,就連班長也埋怨起來:“作業已經夠多了,老師居然還火上澆油,唉,真是……” 

  再說星期天,老師把作業寫在黑板上,不一會兒,居然寫了一黑板。 

  畢業班啊畢業班,你可把我害苦啦。 

  記得有一次,我回到家做作業,一直做到九點半,第二天,老師說:“昨天布置的作業已經夠少了,可還有些同學寫得太差啦……” 

  什麼!作業少!我嚇了一大跳,昨天的作業堆得像座小山似的,那還叫少! 

  畢業班,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你啊!

我是畢業班的學生 標籤:畢業班作文 我是中學生作文 新的學期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