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班的我們700字作文

畢業班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眼間度過了六個春秋,時間為什麼過得如此飛快?是我們太慢嗎?還是時間不肯等我?從無知的學講a,o,e的我們,變成埋頭苦讀聖賢書的畢業班學生。光陰像按了快進的播放器,遙遙領先。 

  畢業班的我們,對於過去那五味瓶一般的往事,也許已經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沖走或沖淡了,只是隱隱約約記得,揮灑在運動場上的汗水;賽場上的吶喊助威和運動員們你追我趕的身影;考場上“沙沙沙”的寫字聲與同學們抓耳撓腮的動作;課間時追逐打鬧的情景、閑聊、看書、畫畫,應有盡有;課上,男女聲的二重唱還真是讓人叫絕…… 

  但現在,笑聲漸漸變成百無聊賴的讀書聲,課間十分被老師無情的霸佔,笑容逐漸變成了嚴肅的神情,只是偶爾一次喜笑顏開。 

  春遊,對低年級來說是件快樂的事,但對畢業班的我們來說,就不怎麼好。記得那一天,同學們都整裝待發,懷着愉快的心情去踏青,可一聽老師說要寫一篇關於春遊的作文,我們高興的神態一下子就垮下來了誰動不想玩了,只是這樣走着。春遊那天是星期五,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和兩張試卷,星期六早上又要來補課。我這才真正感覺到世間的凄涼何在。 

  畢業班的我們,渴望有一個真正的周末,能讓我們開心的玩耍、盡情的放鬆。當我們抱着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看着老師寫在黑板上的作業時,希望變成了泡沫,飛走了。 

  畢業班的我們,是熬夜的“能手”。望着堆積如山的作業,耳邊又想起父母寄予的希望和老師的教誨、叮囑,嘆了口氣,仰視着昏暗的夜空,思索着老師們常說的“減負”,不禁揉了揉疲倦的雙眼,繼續拿起筆來向作業進攻…… 

  畢業班的我們,是如此的勞累,我始終琢磨不透的是,老是掛在嘴邊的“減負”,就是如此嗎?唉,畢業班的我們,辛苦一下吧,“辛苦十年,享福六十年”啊。

畢業班的我們 標籤:畢業班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