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班的故事(3)800字作文

畢業班的故事(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_______1.________

  林艾曼、紫軼還有敏慈都在溫習老師剛教的定律。 

  敏慈蓋上書,滿臉憂愁地走向正在看着書的紫軼,“紫軼,我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紫軼漫不經心地回答 

  敏慈一手奪過書,大喊:“夏紫軼!”這一聲連隔壁班的人都走過來看。 

  紫軼看着那麼多人聚集在門外,“沒你們的事!哪裡涼快哪裡待着去!”一喊,人都不知道哪去了。 

 “敏慈,怎麼了?”紫軼很奇怪的看着敏慈。也對,敏慈跟紫軼相處了這麼久,她也知道紫軼的毛病。 

 “就知道會這樣!”敏慈沒好氣的對紫軼說。順便指了指林艾曼。 

 “哦……想起來了!”紫軼順手拍了拍腦袋。 

 “說真相咯。”紫軼無所謂的說著。 

 “不行,再想想……”兩個人就開始發愁了。 

  林艾曼碰巧看到了她們在發愁,而且腦中還浮現着今天早上的眼神。 

  肖倫看着她們三個愁眉苦臉的,感覺很奇怪,於是,膽子大的他想試一試:他拍了林艾曼的頭,就跑了。 

  林艾曼一看,轉身,拿起肖倫的書,邊跑邊打着肖倫,結果,不到兩分鐘,肖倫則是滿頭包。肖倫直喊:“姑奶奶,饒命!姑奶奶,饒命!” 

  全班男生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林艾曼,“有誰要來幫他的,本小姐依然奉陪到底!”全班男生都統一搖了搖頭。 

  林艾曼見了,沒有人上,問肖倫:“還敢嗎?”“不敢了,不敢了!”肖倫一邊叫一邊用手解開林艾曼的手。 

  林艾曼把手上的肖倫一甩,肖倫來了個——狗吃屎!

  “讓開!”林艾曼對着肖倫大叫。紫軼和敏慈才回到了現實世界。 

  紫軼一睜開眼睛,就看見肖倫在她的面前,“被挨打了?活該!”肖倫本來要讓紫軼幫他教訓林艾曼的,看見紫軼這樣,只好走了。 

  註:你們看完之後,給我個答案好嗎?我給老師看過了,老師說不錯,但,好像不合你們的口味。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小說?喜歡看我的小說嗎?

畢業班的故事(3) 標籤:畢業班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