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那目光600字作文

難忘那目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幾百年花開花落早已洗凈了風波亭上的點點殘血,幾百年的潮漲潮落早已抹去了零丁洋里的聲聲嘆息,但那目光卻令我難忘,在我記憶里生根發芽。

  窗外的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地面,雲和風統不知踅到那個角落裡了,只留下晴朗的寂寞。走在走廊里,我心裡想着一會兒的考試,臉上已布滿了汗珠,一個學期的努力在此一博了,心裡更像有一千隻穿山甲伸出粉嫩的舌頭,吞噬着我幼小的心靈。突然,只覺得一束目光向我投來,我抬起頭尋找目光的來源,發現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用目光告訴我:“好好答,放鬆心態,相信自己”,或許是那鼓勵的目光給了我動力,使我的考試出奇的順利。

  難忘那目光,那目光給了我動力,那是老師對學生的期盼和鼓勵。

  秋風蕭瑟,稻禾沾滿金露,樹枝寄走一封封枯葉,坐在教室里的我明顯心不在焉,望着窗外,心裡卻想着姑姑今天帶着小弟弟回來,能給我帶來什麼好吃的,好玩的,思緒飛揚,這時只覺得一束嚴厲的目光筆直的向我射來,我察覺是班主任老師的目光,從老師的目光里我讀出了失望,讀出了生氣,甚至還有一些驚訝,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從那以後我在沒有上課溜號。

  難忘那目光,是那目光糾正了我的錯誤,指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

  難忘那目光,那目光在我失落時蟲拾信心,難忘那目光,在我成功時給我鼓勵,難忘那目光,那目光在我歡樂時,與我一起分享,難忘那目光,那目光在我得意時,給我一聲棒喝,讓我覺醒。

  我可以忘記歲月的變遷,時空的荏苒,我可以忘記曾經的吐氣如虹,慷慨如山,我甚至可以忘記自己的喜怒哀樂,榮辱成敗,但唯有那老師的目光,讓我難忘,永生銘記。

  初一:李溪顏



難忘那目光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