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恐龍園遊記700字作文

恐龍園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中華恐龍園遊玩。到達恐龍園之後,我失口叫道:“來玩的遊客可真多啊!”可不是,你看售票處已經排起了長龍,整個恐龍園大門口圍得水泄不通。由於人太多,過了半個小時,我們才通過檢票口,進了園區。一進大門,只見三隻恐龍像巨人一樣聳立在天地之間。 

  恐龍園裡的項目實在太多了,數都數不清。有驚險的“魔幻迷窟”,有刺激的“瘋狂火龍鑽”,還有好玩的“旋轉木馬”等等。 

  我拉着爸爸,媽媽直接來到庫克蘇大峽谷玩通天塔的地方。上面的人大聲地尖叫着,好像生怕自己從高空摔下來。我望着高聳入雲的通天塔,也有些害怕。這時媽媽碰了一下發獃的我,爸爸也神秘地走過來笑着說:“走,我們也刺激一下。”我搖了搖頭對爸爸說:“我不去了,這裡太恐怖了。”可爸爸說:“你不是經常說要挑戰自己嗎?這可是個好機會啊!”我說不過爸爸,在爸爸的鼓勵下只好顫抖着身子走過去。我們坐在位子上,服務員幫我們系好安全帶,隨着一聲警報響起,我們直衝40米高空。太恐怖了,我嚇得面色蒼白,心快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似的。我大聲地叫喊着,眼淚嘩啦啦地流着。這時我彷彿掉進了無底洞一樣,孤獨無助,大腦一片空白。隨着客艙飛上飛下,我頭暈眼花。過了漫長的三分鐘,我終於走出了艙門,此時的我渾身發抖,心怦怦跳個不停,雙腳像踩在棉花堆里一樣,走不動。“我再也不來恐龍園了!”我哽咽地說著。爸爸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不要害怕,這就是挑站自我!”聽了爸爸的話,我怦怦直跳的心,才慢慢地平靜下來。心想男子漢就要勇敢些,不然以後怎麼做大事呢! 

  於是我鼓起勇氣,提出還要玩“瘋狂火龍鑽”等更刺激項目。這時的我再也不哭了,我終於成功了。 

  時光似飛箭,眨眼間就到了晚上,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園,心想下個星期我還要來一次。

恐龍園遊記 標籤:恐龍園遊記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