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雨500字作文

我是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雨,有着無數的夥伴。當烏雲婆婆來到我的面前,雷公公在我的頭上大吼時,我與我的夥伴們撥開雲層跳下去,去擁抱大地。

  我常在四月以後去拜訪大地,在那時我會邀我的夥伴出去,在雲間盡情地玩耍,然後再一起從雲間跳下去擁抱大地。

  我們的到來,使地上的植物們高興得跳起來,我們擁抱他們,他們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我們到來時,全世界都熱情的在幾分鐘內就煥然一新。我們也常和風哥哥結伴玩耍,當我們一同來到大地,地上的主人都會揚起他們的手和我們打招呼:當我們落到河裡時,河水便張開了熱情的大嘴接納我們,水面上便泛起陣陣漣漪;當我們站在大樹上的時候,大樹換上了新裝,變得更綠、更美、更有生機了;我們到來的時候是孩子們最歡快的時候,他們從不拒絕我們,總是和我們在地頭、田間、河邊玩耍,快樂極了。與孩子們不同的是當我們仍然在天空與地面蹦跳着的時候,卻奇怪的發現,大人手裡那五顏六色的東西擋住了我門的去路,奧,那原來是傘,我想,我是來親近你們的,怎能用傘將我們抗拒呢?還是和孩子們去玩吧!

  玩兒夠了,鬧夠了,烏雲婆婆悄悄的走了,雷公公也回家了,我們也在大地安息,這就是我快樂的一生啊!

  內蒙古敖漢旗下窪中心小學六年級:劉偉奇



我是雨 標籤:假如我是雨作文 我是雨作文 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