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雨350字作文

假如我是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的時候,聽爸爸媽媽講雨的故事,我常常想:能像傳說中的龍王爺爺那樣在天上騰雲駕霧,東海、南海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盤旋在五彩繽紛的雲彩里,呼風喚雨,滋潤森林、田野,哺育萬物生靈。

  現在我上小學了,從課外書本上知道了雨的概念,他既平常又很重要。

  假如我是雨,春天我會早早的給大地媽媽送上禮物,把甜甜的我輕輕地灑在泥土裡,讓早春的樹木、花草和禾苗把大地媽媽打扮的更加漂亮。夏天我會迅速的來到人們中間,把絲絲涼意帶給萬物生靈,幫你們度過炎熱的夏天。秋天我會及時的來到田野里,滋潤大地,灌溉着農田,讓豐收的喜悅掛在農民伯伯的笑臉上。冬天我變成美麗的小雪花,輕輕地落在城市、鄉村的各個角落,把空氣變得更加清新,讓地球變得更加清潔。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真的變成了小雨滴,誰需要我,我就會飛到他的身邊,和他做朋友,給他帶來快樂……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假如我是雨 標籤:假如我是雨作文 我是雨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