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雨來的同齡人350字作文

我是雨來的同齡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雨來是一名抗日小英雄,他的家庭比我拮据很多,但有一點,就是他有不屈的英雄氣概,不怕敵人的精神,我不如他。

  面對日本鬼子,他無懼聲色,在敵人的誘惑和毒打下不告訴敵人想知道的人在哪裡,而且槍口逃生,十分勇敢。

  還有他那學習的精神我也不如他,他的教室、書本都很破爛,而且沒有課桌、文具,學習條件也很差,不如我的條件好,但他仍然能夠堅持下來,十分不容易。

  而且他很團結同學,看看我們,三天兩頭就絕交,有了困難不互相幫助,總是打鬧、爭吵,說錯了人家竟然找人來幫忙教訓他,很不像同學,什麼也不會就是挺會仗勢欺人。

  雨來很窮,但他的精神可嘉,機智勇敢、團結互助,是世人的榜樣,作為雨來的同齡人,我希望同學們向他學習。



我是雨來的同齡人 標籤:我的同齡人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假如我是雨作文 我是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