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如果我是雨神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雨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水對每一個生物來說都很重要,離開了水我們就不能生存。今年我國很多的地方出現嚴重的旱情,人們沒有水吃,大壩。土地出現了裂縫,真是"慘不忍睹” 

  如果我是雨神,我就會在這降下一場及時的大雨,讓人們有足夠的飲水和用水,讓所有的大壩都蓄滿積水,讓小草得到滋潤,讓小樹茁壯成長,讓一切煥然一新,更加美好。 

  “嘩啦啦,嘩啦啦 

  ……”一場大雨鋪天而來,豆大的雨點倏然而至,敲打着馬路的路面,敲打着玻璃窗,濺起白蒙蒙的水霧,雨是那麼急,只見一道道雨絲密密的交織着,重重的雨霧遮住了遠處的景物。 

  漸漸地雨也下小了,不再像剛才那樣爭先恐後了,而是不緊不慢地飄然而至。受到雨水滋潤的樹苗·花兒·草兒顯得特別精神,全部露出了笑臉。雨後的空氣更是清新,你深深地吸一口氣,會感到特別的舒服。地面上流淌着一條條由雨水匯成的小溪,小溪跳着,歡快地流向遠方,天空中橫跨一道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在陽光照射下,光彩奪目,把藍天贏得更加燦爛輝煌。“嘰嘰喳喳,嘰嘰喳喳”電線上的小鳥,又開始歡快的唱歌,好像在慶祝這場雨來得及時。 

  看着這一切,人們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溫總理高興了,災區的災民高呼了,我也悄然離開了哪裡,去滋潤其他需要在滋潤的地方。就這樣我在尋找那一張張充滿微笑的臉龐。

如果我是雨神 標籤: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