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雨600字作文

我是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雨 

 我,是滋潤萬物的營養品。大地不能離開我,不然大地就會裂開;樹木也不能離開我,離開我就會枯死;人更加不能離開我。因為人沒有我就會渴死。我多麼重要啊!我是誰?我就是雨。 

 一天,烈日當頭,看着人們汗流浹背的,於是,我就想:不如我下一場雨。使大地的悶熱消失,變得涼爽些吧!這時,可惡的太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用眼睛瞪了我一下,好像是在說:“想下雨,沒門!滾到一邊去!”看着它那神氣的樣子,我就生氣地說:“神氣什麼呀,我就要告訴你,我今天之內一定要下雨。”說完,我便生氣地走了。到了下午,我看見太陽被一塊雲給遮住了,我看是時機來了,馬上去請爺爺奶奶--雷公公和風婆婆來做我的助手。奶奶先是颳風,把對面的那塊大雲吹到太陽下面,終於把太陽給徹底遮住了。過了一會兒,爺爺就打起了雷,天上閃了幾下,接着就是轟隆隆的......到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我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看!樹木被雨水滋潤過後變得更加精神了,葉子也變得更加嫩綠了。花兒的頭面向著我,好像是在感謝我給予它們的澆灌。稻穀被風婆婆吹彎了腰,好像是在向我點頭,覺得我做得非常好。地上的人們可高興啦,他們都在感謝我給予了他們的涼爽。大家都在為我的到來而歡呼。我又看了看在雲彩上面的太陽,看到太陽那氣鼓鼓的樣子,忍不住就笑了起來。爺爺奶奶說:“好了,孩子,我們走吧!”於是,我們就離開了這裡了,太陽露出了笑臉,天空中掛着一條猶如綵帶一樣的彩虹,好看極了。 

 看到了嗎?我就是雨,我是多麼重要的呀!

我是雨 標籤:假如我是雨作文 我是雨作文 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