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雨滴600字作文

我是雨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滴小雨滴。

  大自然中,雨是一抹奇麗的色彩,而我便是這其中的一員。

  我走在稀疏的森林之中,有些樹已經乾枯了,同伴們見了這情形,便爭先恐後地縱身一躍,一頭扎進了泥土之中。看到了這些,我便搖了搖頭,不行,換下一個地方吧!這時,我們到了城鎮;人們似乎早已知道了我們的到來,都打着傘迎接我們,這時又有一些同伴見了,也迫不及待的跳了下去,鑽進了花叢中、鑽進了綠化帶里,跳到了雨傘上……它們嘻嘻哈哈地好不快活!這時,我們又到了沙漠里,這裡:太陽公公好像生了氣似的噴着怒火,烤地大地騰騰地冒着熱氣,這兒沒有一點兒生命的跡象,只有幾隻駱駝喘着粗氣,馱着包袱艱難行進着,一些同伴見了這慘狀,不禁憐憫起這兒來,它們不願再看到這些,一齊跳了下去,地面上立即發出了水蒸發的聲音,只見它們成為水蒸氣漂浮了上來。我們坐着潔白無暇的雲彩“汽車”繼續前進,雲彩姐姐告訴我們說,這兒是最後一“站”了,如果我們再不“下車”,我們只能坐“下一班車”了。終於到達了終點站,這是一個已經幾乎枯竭的山泉,只見青蛙正“呱呱”地求我們下來幫忙,我看見了這些,忍不住牽着幾個朋友的手,一起融進水中,我們加入后,泉水一下子龐大了起來,已經不是原來的小水窪了,我高興地說:“我終於找到歸宿了!”從此以後,我每天不厭其煩地過着這快樂和充實的生活。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愛大自然,即使我只是一顆無人知曉的小雨滴。

  六年級:吳軍成



我是雨滴 標籤:假如我是雨作文 我是雨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