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賞雨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賞雨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一放學,天空上原本薄如蟬翼的白雲,現已變成了厚如棉被的烏雲,像似被哪個淘氣的孩子潑了墨似的。烏雲壓得很得很低,似乎想要給寧波這個美麗的大城市一個大大的擁抱。不一會兒,雨點兒有離開了烏雲的懷抱,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如一個個可愛的折翼天使,降臨人間,祝福萬物。滿世界都是雨。

  原本乾燥的空氣變得濕潤,眼前原本清晰的事物變得模糊,人們有的用手中的包遮着頭,皺着眉頭,匆匆地趕回家,有的則費力地撐起傘,喃喃自語,好像是在抱怨這個“鬼天氣”,還有的在屋檐下,拎着包,迷茫地望着天,望着馬路,如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怪是可憐。不過,我倒是認為,看着小雨滴淘氣地鑽入泥土,滋潤萬物,或是趁人們不注意,冷不丁的躥進人們的衣袖,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有趣啊!

  雨漸漸的大了起來,一個個小天使轉身變成了一位位小音樂家,他們把萬物當成琴鍵,用自己無形的大手彈奏出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構成了一首美妙的樂曲,汽車也忍不住為他們喝彩,風兒也忍不住吶喊,他們的加入使原本單調的世界變得更加富有情趣。

  我蹲在門口,忽然發現雨他們是有顏色的,是豐富多彩的。沒人能知道或決定他們到底應該是什麼顏色。他們有的紅如火焰,有的白如鵝毛,有的藍如寶石……這些顏色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很難調出來的,因為這些顏色是富有生命的,是富有情趣的。

  雨漸漸停了,但他們並沒有走,像是對世界的眷戀。他們有的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積起了一個個小水窪,有的還在屋檐上順着沿邊流淌下來,有的則固執的粘在雨傘上,甩也甩不下來。

  雨後,萬物經過雨點的洗滌,變得煥然一新,清新的空氣流進我的鼻孔,流進我的心胸,回想着那童話般的回憶,誰能說賞雨的感覺不好呢?

  浙江寧波海曙中心小學六年級:神秘空間



賞雨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