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回家的感覺真好900字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家,好似一個安全的避風港,那裡有媽媽燒做的香味可口的飯菜,那裡有爸爸細細的教導,在家裡,你可以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地享受一番。兒時,我總盼望着能出門與夥伴們玩耍,但是玩累了,還是要回到家裡休息。現在,白天在學校里上課,每當放學回家,一進家門,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回家了”,那種感覺真好;炎熱的夏天,只要一回到家,頓覺清涼,那感覺真好;每次一回到家裡,便可以躺在軟綿綿的沙發上,好好地放鬆放鬆筋骨,這種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

  當我在外面受到了欺負,只有回到家裡,把心中的怨氣和不快講訴出來,此時,我才覺得愉快多了。當我考試落第時,儘管回到家裡少不了嘮叨,但是,爸爸媽媽的指導,總能讓我將題目改正,這時候,心中自然就有了一絲絲的溫馨。當我遇到挫折而流淚傷心時,媽媽的安慰使我能正確面對挫折,而爸爸的幽默風趣,總是,旁敲側擊地為我鼓勁,使我更有信心戰勝挫折,不怕失敗,取得勝利。所以,我不得不說:“回家的感覺真好!。”

  在家裡我可以輕輕鬆鬆,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不象在外面,時常會感到很不自在。記得有一次,媽媽有事去了廈門,而爸爸又要去公司開會,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所以,我只好到表姨家裡去吃飯,在阿姨家,閑來無事,總感到很不自在,所以就捧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一會兒,阿姨已做好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我看了真是有點饞了,但畢竟是在阿姨家裡,我只好靜靜地坐着,要是在家裡,我早已迫不及待地大吃一頓了。開始吃飯了,阿姨好象看出我的心思,一直幫我夾菜,我反倒更不自在了,要是在家裡,就不用這樣羞羞答答的了。晚上,回到家裡,才頓時感到輕鬆自在多了。

  記得上三年級的暑假時,學校組織我們去“少年軍校”,那是我第一次離開家,到外面自己獨立生活。剛開始,我覺得十分興奮。但從來沒有離開過父母的我,才去了兩天,就開始想家了。早上起床后,沒了媽媽的聲聲叮嚀和囑咐,總感到心裡空蕩蕩的,好象失去了什麼東西似的,再加上白天艱苦的訓練,使我累得大汗淋漓,到了晚上,由於“少年軍校”的床雖然沒有家裡的舒服,躺在床上,起初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讓我更想能回到家裡美美地睡上一覺。五天的生活終於過去了,回到家裡后,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了一覺,總算是脫離了一身的疲倦。

  還是回家的感覺好啊!

回家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