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聽雨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聽雨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雨的感覺真好

  青島博文教育讀寫學校 徐健涵

  今天中午,火紅的太陽竟然困了,無精打采瞅着大地,我想:他昨晚肯定熬夜了,已經精疲力盡了。他回去了,天空看着這立下汗馬功勞的天空“英雄”還真有些有點捨不得,竟傷心的哭了起來。

  我躺在被窩裡,輾轉反側,難以入眠,耳邊突然響起了“嘩啦嘩啦”的雨聲,老天哭了,哭的那樣傷心,哭的讓我心煩意亂。這是,媽媽給我講起了她兒時愛聽雨聲入睡的事兒:“孩子,媽媽小時候最愛聽雨聲睡覺了。你想那‘嘩啦啦’的聲響是大提琴悠揚而又厚重的琴聲,那‘淅瀝瀝’是笛子清脆悅耳的樂聲,而那‘轟隆隆’的雷聲是鑼鼓的響聲,真的很有意思。聽着這麼優美的音樂入睡豈不是很幸福嗎?”我聽着媽媽輕聲細語的話語我默默地點頭。

  我開始試着把雨聲聽成一種樂曲。“滴答滴答”的雨聲,不像媽媽說的那樣像一首美妙的音樂嗎?而更是像在跳踢踏舞的聲音。“踢踏踢踏”“滴答滴答”,我數着節拍,真的很像啊!

  聽着聽着 ,雨好像大了起來,“嘩啦啦”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個不停。我覺得聲音是這樣熟悉,往事從我的腦海里一溜煙的跑了出來,它跑的那樣歡快,那樣瀟洒。對了,是三疊泉瀑布的聲音,它就是這樣“嘩啦啦”富有激情的流下。這雨聲又一次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

  指導教師:博文老師



聽雨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