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雨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下雨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晶瑩透亮,美妙絕倫。它如同天使般活潑,如同露珠般清純,如同鳥兒般自由,也如同花兒般可愛。雖然我不能與它握手言歡,但總可以一睹它那輕盈的身姿。不知道為什麼,每當下雨時,我的心情便會格外舒暢。

  下雨時,我會忍不住偷偷地看着它,時不時地用手摸摸它那滑溜溜的肌膚。在雨的輕撫下,我的心醉了。這時,一切的煩惱,一切的不愉快都隨風而去。我此時此刻再也忍不住了,打開雨傘,穿上雨靴,披上雨衣,一溜煙地鑽進那巨大的雨簾中。仰天而望,彷彿是一顆顆碎鑽從華麗的天幕上灑落下來。雨點兒滴在我的鼻子上,落在我的口中,溜進我的脖子里,我卻不忍心擦去它們。下雨啦,我要陪雨娃娃們做遊戲了!我走進一個挺深的水坑中,猛地一跳,驀地,從我腳下生出一朵朵水蓮花。啊,好美呀!雖然它是短暫的,但它也是永恆的。起碼,它在我心中是一個美好的、永恆的懷念。它清楚地告訴我,請珍惜生活中的美吧,哪怕是曇花一現,哪怕是流星劃過天際那一瞬間的燦爛與美。雨中,如此美麗的感受在許多人看來也許不值一提,但我卻非常珍惜這種感覺。

  人們常說雨是精靈們的淚水。是啊,生活在極樂天堂的精靈們也有不開心的事呀,更何況我們凡人呢?不開心時,許多人往往默不作聲,他們認為哭是脆弱的表現。但雨點兒告訴我,這不是脆弱,而是一次盡情地發泄。彩虹總是掛在暴雨後的天際,於是,我會把所有的不愉快都隨着淚珠一起灑落,而後,再一次把美麗的笑容留在臉頰,也留在童年的記憶里,讓笑容與彩虹交相輝映。

  雨,你是神秘美麗的仙子;你是超凡脫俗的公主;你是讓人歡暢的小安琪兒。雨中,我是一顆開心果;雨中,我是一珠忘憂草;雨中,我慢慢地長大……

  下雨的感覺真好!

  五年級:嚴欣



下雨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